荼奈

同人创作,勿上升真人

年轻气盛

第六章

(左)

        左婧媛是在张琼予乱动的时候醒过来的。想起昨天晚上发生的事情,一向没什么顾忌的左婧媛也有些忐忑。

        她睡了张琼予,而且还是人家的第一次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张琼予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醒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左婧媛有些尴尬的睁开眼睛,在看到怀里浑身赤裸的张琼予又紧急移开了视线。她想拿开自己不规矩的手,但又觉得如果现在她有什么动作可能会令场面更加尴尬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昨晚对不起,如果你需要的话我会负责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么你想要怎么负责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挠挠头,左婧媛有些心虚的看了看张琼予。虽然说着要负责,但左婧媛并不知道怎么办。把女孩子的第一次夺走,好像是没有办法还清的事情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在开玩笑啦。不需要有什么顾虑,左婧媛,记住,是你救了我,也是我情愿的。哦,对了,你今年多大,不会还是未成年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已经成年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左婧媛正了正脸色,甚至有把身份证拿出来给张琼予看看的想法。可她没接自己的那句话,只是尝试着起来去穿衣服。不过左婧媛觉得她是没有那个能力的,张琼予压根没站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帮你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左婧媛红着脸帮张琼予穿好了衣服,又快速的套上了自己的衣服。已经不早了,陈珂甚至开始给她打电话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左左你怎么还没来?是不是发生什么事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没有,我一会就过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挂掉电话之后,左婧媛扭头看向一直在看着她的张琼予。她现在得走,可先要把张琼予送回家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家在哪?我送你回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这么无情吗?穿好衣服就想要赶我走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,不是。你已经一夜没回去了,家里人应该会担心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左婧媛从来都没想过,她有一天会在女孩子软软的声音下低头。就比如她一开始打算送张琼予回家,可是现在,她背着张琼予来了店里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左左你终于来了,soso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珂珂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认识?”

        左婧媛小心的把张琼予放下,然后看着她开心的拉着陈珂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们是邻居啊。soso,你怎么会和左左在一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啊,我们是朋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张琼予半真半假的忽悠着陈珂,她总不能告诉她自己和左婧媛419了。

        郑丹妮贼兮兮的把左婧媛拉到一边,然后指了指她的脖子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干嘛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还干嘛,你看你脖子上的痕迹,很明显好吗。老实说,昨天晚上干嘛去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小孩子不要多管啊,你个未成年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左婧媛有点虚张声势的绕开郑丹妮,偷偷用手机看了一下自己的脖子。靠,全是草莓印,张琼予怎么下嘴这么狠。

        张琼予是被陈珂带回去的。左婧媛看着三个人一起往外走,没说什么,也没跟上去。只是她有些不明白张琼予问她要钥匙这一举动的含义,她总不能想来自己家开party吧?

        地方那么小,怕是不得行啊。

(so)

        张琼予是在左婧媛怀里醒来的。她对昨晚还有个大致的印象。偷看左婧媛,被劝酒,被下药,再被左婧媛带走。其实左婧媛问她知不知道她是谁的时候,张琼予还有些意识,所以,是她自己叫出左婧媛的名字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她看向还在熟睡的左婧媛,比醒着的时候乖了很多,不拽也不高冷。张琼予感受了一下身体的酸痛,然后红了脸。她知道,是左婧媛拥有了她的第一次。但她意外的觉得很好,如果不是左婧媛,就是昨天那些恶心的男人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她从小到大都活的很乖,可内心里是有些叛逆的。她对于左婧媛,有非常大的好感,那种好感源自于左婧媛好像让她的生活多了一些不一样的色彩。于是她往左婧媛怀里又蹭了蹭,伸手搂住了她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张琼予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醒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张琼予悄悄掐了掐指尖,装作非常镇定的去看左婧媛。她好像很慌乱,眼睛无意识的乱转,就是不在自己身上停留。也是,一大早就看见一个赤裸裸的人窝在她怀里,还抱着她,能镇定才怪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昨晚对不起,如果你需要我负责我会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么你想要怎么负责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张琼予依恋的把脸埋在左婧媛的颈窝里,她觉得自己很喜欢左婧媛。

        左婧媛迟迟没有说话,张琼予觉得她可能是被自己问傻了,转了转眼睛,决定不吓她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在开玩笑啦。不需要有什么顾虑,左婧媛,记住,是你救了我,也是我情愿的。哦,对了,你今年多大,不会还是未成年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已经成年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于是张琼予沉默着从左婧媛怀里起来,想要尝试着自己穿衣服。不过在她独自动了一下就后悔了,左婧媛还挺厉害的,她觉着自己现在什么力气都使不上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帮你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张琼予害羞的去看同样脸色红红的左婧媛帮自己穿衣服,在帮自己穿好之后她才快速的套上了她的衣服。时间不早了,已经有人开始给她打电话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大概是那个店主奶奶吧,小店员要被催着去上班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没有,我一会就过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大概是那边的人问了她的情况,左婧媛去到一边回答了之后就挂掉了电话,然后扭头有些为难的看向自己。张琼予想,她可能是在考虑怎么处理自己吧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家在哪?我送你回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这么无情吗?穿好衣服就想要赶我走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。你已经一夜没回去了,家里人应该会担心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可我不想回去,我想跟你在一起待着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这还是张琼予第一次见左婧媛这么可爱的样子,急切的摆着手,像是真的怕了自己会认为她是那样的人。她说要送自己回家,可是张琼予却一点都不想回去。死马当活马医的开口向左婧媛撒了娇,却没想到,她真的会在自己软软的声音下低头。

        偷笑着把脸埋在了左婧媛的背上,左婧媛背着张琼予去了店里。只是张琼予没想到,会遇见熟人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左左你终于来了,soso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珂珂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认识?”

        张琼予有些惊喜的喊了陈珂的名字,然后就被左婧媛小心的放在了椅子上,她看着自己,有些不确定的询问她是否和陈珂认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们是邻居啊。soso,你怎么会和左左在一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陈珂不疑有他的回答了左婧媛的问题,然后也发出了自己的疑问。在她眼里,张琼予和左婧媛应该是八竿子也不打到一起去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啊,我们是朋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张琼予又开始发挥自己信口胡说的功力,她是绝不可能告诉陈珂自己和左婧媛昨晚干嘛了的。不过陈珂这种直男好忽悠,爱上网冲浪的郑丹妮就不好办了。还不等张琼予想好怎么跟郑丹妮胡扯,就看见她嘿嘿笑着拉走了左婧媛。

        哦,天杀的,她怎么能一下子就看见左婧媛已经捂的挺严实的脖子。

        张琼予苦了苦脸,然后就看见左婧媛有点心虚的绕开郑丹妮,偷偷的打开了手机摄像头,末了还有些奇怪的看了自己两眼。

        看,看什么看,你都睡上铺了我还不能咬你两口是怎么?

        最后张琼予还是跟着陈珂回了家。她爸妈挺担心她的,给她打了不少电话,还告诉她李燃已经回去了。翻了个白眼,张琼予才不想管李燃怎么样了,人以类聚,平时在他爸妈面前那么乖也不知道他怎么交到那样的朋友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因为陈珂和郑丹妮都在的原因,张琼予也不好再和左婧媛说什么,只是有些复杂的看了看她。以后要怎么办呢?张琼予心里隐隐约约的有个念头,但却不知道该不该去实行。

        走的时候,张琼予趁蛋壳两个人不注意偷偷问左婧媛拿了一份钥匙。

        她想着还是试试吧,万一有可能呢?

评论(7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